陈来满受聘为平江县人民政府顾问、颐华学校副校长

06月29日 09:35 来源: 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张香贵)6月27日,全国基础教育泰斗级人物、平江籍教育专家、原长沙市长郡中学常务副校长陈来满,正式就任平江县人民政府顾问、平江县颐华学校副校长仪式在平江县举行。长郡中学校长翁光龙,县领导李勇、彭方建、凌晓明、熊江新、彭喜丰、李三军、潘如意等出席。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方建向陈来满颁发聘书,聘任陈来满为平江县人民政府顾问。

“期待陈来满先生发挥才华、大展身手,在新的征程上再攀新的高峰、再创新的辉煌,同时多建务实之策、多行务实之举,成为推动家乡教育发展的追梦人、实干家。”县委书记李勇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坚定不移实施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想尽一切办法、用尽一切力量营造良好教育环境,构建良好教育生态;将更加重视人才、尊重人才、用好人才,努力培育和引进更多高端优秀人才,不断强化平江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十强的人才支撑。

当天的聘任仪式上,翁光龙将“友好学校”的金字牌匾庄重的授予颐华学校,这一份荣光,不仅标志着长郡对颐华学校的充分认可和高度信任,也为日后这两大顶尖学府间的友好互动、资源共享,积蓄了更强的动能!颐华大江投资有限公司聘任陈来满为“平江县颐华学校副校长”。

陈来满系湖南平江人,湖南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湖南省监察委员会第一届特约监察员,湖南省公安厅第七届特邀监督员。1996年起,陈来满担任长郡中学副校长,28年来,他与长郡中学4任校长共事,参与见证了百年名校的成长和起飞。他个人先后荣获“长沙市优秀教育工作者”“长沙市商银教育奖”“长沙市国开促进教育公平奖”“湖南省优秀教师”等多项荣誉。

  “平江,是一片红色热土,是我出生和成长的地方。在这里,我度过了最难忘的青春年华,开启了我最热爱的教育生涯。从平江五中到平江二中,再到长郡中学工作至退休,四十余年来,我始终相信,教育的坚持终将美好。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我将迅速转换角色,以归零的心态,投身到家乡赋予的新岗位中来,倾尽绿叶对根的情意,去迎接人生中下一段旅程,为桑梓教育发展尽己所能,去遇见一个更加美丽、更有魅力的平江。”陈来满满怀深情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