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与颐华学校共建 “招生就业与产学研合作基地”

04月27日 10:41 来源: 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张香贵)4月25日,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与颐华学校“招生就业与产学研合作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颐华学校图书馆进行,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副校长周发明与湖南师大附中党委副书记、颐华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彭荣宏共同签订协议并授牌。此次招生就业与产学研合作基地的建立,将充分发挥两校资源优势,在学生科研实践、实习、生源、就业等方面展开长期密切合作。

签约仪式前,周发明一行先后参观了颐华学校教学楼、教师办公室、恒温游泳馆、学生宿舍、体育馆、图书馆等地,深入了解颐华办学条件、管理理念,切实感受颐华办学特色和校园文化。

签约仪式上,彭荣宏对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认可、信任颐华挂牌合作基地表示由衷感谢,并表示将严格按照协议落实“科研实践基地”“教育实习基地”“生源基地”“就业基地”建设,共同探索合作双赢的人才培养新模式。随后,他从办学理念、校园文化建设、课程体系构建、德育特色、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全面介绍了颐华学校的办学情况和发展愿景。

周发明全面介绍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办学成果。他表示,此次颐华之行,令人震撼。颐华硬件好、理念新、管理强、质量优,是一所值得期待的高品质学校,两校合作必将结出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