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财政局召开2021年度股室(单位)述职暨评先评优会议

01月18日 14:46 来源: 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李望保 易帅)近日,华容县财政局召开2021年度股室(单位)述职暨评先评优会议。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股室(单位)通过现场述职方式,汇报各自对华容财政发展的“贡献值”,检视工作存在的“薄弱点”,提出2022年的“方向标”。

2021年,在华容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县财政局担当作为、真抓实干,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华容县被评为湖南省生态环境财政财务管理先进县、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重点县,日常管理工作绩效评价获得全省AA级好评,成功争取千亿产业专项资金,“菜籽油大县”项目申报居全省前列。华容县财政局成功创建“市级文明标兵单位”,国库总决算和部门决算公开、信息报送与宣传、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月报编报、部办报刊征订发行、行政政法等多项工作均得到省市充分肯定。成功推荐万庾镇财政所为“市级示范型财政所”,注滋口镇财政所申报“标兵财政所”和三封寺镇财政所申报“阳光财政所”均已通过初步批复。

华容县财政局相关负责人指出,此次述职既是一个讲台,讲评经典案例,讲解经验做法,让大家互学互鉴;也是一个展台,展示出彩干部、展现出色业绩,让大家点头点赞;更是一个擂台,比拼工作干劲、比赛工作作风,让大家追赶超越。

各股室(单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干事创业、争先创优上来,严管厚爱干部队伍,大力推动财政工作更上一层楼。

最后,开展了股室(单位)年度工作考核民主测评、机关干部年度考核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