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四颗心”:岳阳县第31期中青班开班

10月11日 16:53 来源: 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付芳)10月11日,岳阳县第31期中青班在县委党校开班,来自全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的71名中青年后备干部参加培训。岳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冯建军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组织部副部长江新德主持开班式,冯部长在主题讲话中指出,中青年干部是岳阳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力军和中坚力量,作为青年干部要修炼“四心”,即修炼“知史爱史、知史爱国”的忠诚之心、修炼“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赤子之心、修炼“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担当之心、修炼“打铁还须自身硬”的自律之心。把奋斗作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在学习中增长知识,在工作中历练才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岳阳县委党校陈琳校长勉励学员一定要珍惜学习机会,一定要严守培训纪律,一定要保证培训效果。

据悉,此次培训形式多样,有党校老师精品专题授课、有学员课前分享、专题调研、异地培训等形式,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督促学员在培训中不断提升理论水平,不断提高能力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