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法院深入开展教育整顿谈心谈话活动

04月28日 15:03 来源: 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彭扬飞 通讯员 易梦)汨罗法院目前已转入查纠整改环节,正扎实开展谈心谈话活动,采取“一对一、面对面、分级谈”的方式做到党组书记与班子成员谈,班子成员之间谈,分管院领导与中层骨干谈,分管院领导与关键岗位干警谈,分管院领导与曾经接受处理、存在问题苗头的干警谈,内设机构负责人与普通干警谈,动员全体干警认真自查自纠,提高干警的政治意识和政治站位,明确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目标和方向。

活动对干警充分进行思想发动,全面宣讲“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确保干警准备把握、深入理解。同时引导干警增强早筑防腐堤坝、早割除毒瘤的决心和自觉,牢牢把握教育整顿的方向与重点,把教育整顿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推进教育整顿落实见效。

据悉,汨罗法院还召开了民主生活化(组织生活会)查纠问题,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红脸出汗、揭短亮丑,探索建立长效机制。还将在干警填报《个人自查事项报告表》后组织开展第二次谈心谈话,由党组书记、分管院领导与主动组织说明问题的干警谈心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