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法院组织开展“跟班先进找差距”活动

04月28日 15:03 来源: 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彭扬飞 通讯员 易梦)为大力弘扬英模精神,突出典型引领,积极担当作为,帮助年轻干警快速成长,全面提升法院队伍能力素质,日前,汨罗市人民法院持续开展“跟班先进找差距”活动。

活动选树了3位先进典型、业务骨干,确立了7位近两年入职的年轻干警作为跟学对象,采取跟班学习、实践教学、案例教学等形式,进行“一对一”“手把手”指导性培训。跟班学习干警撰写跟班学习日记,深入挖掘先进典型事迹,学习借鉴先进经验,记录跟班学习体会。同时采取个别谈话、座谈会的形式,把具有普及、借鉴、启迪价值的好经验、好做法与其他青年干警分享,营造向先进看齐、争创一流的浓厚工作氛围。

汨罗法院以开展“跟班先进找差距”为重要抓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传帮带”作用,汲取身边榜样力量,切实教育引导干警对标先进践初心、履职尽责担使命,深入推进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