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市人民法院开展专题党史学习教育

04月09日 14:49 来源: 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彭扬飞 通讯员 陈佳馨 舒畅)为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传承红色基因,筑牢政治忠诚,打造法院铁军,4月8日上午, 汨罗市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杨中书、专职委员冯创初和部分党员干警,来到任弼时纪念馆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暨“学史崇德”专题党史学习教育。

在任弼时铜像广场,全体党员干警面向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字字铿锵,再次坚定了入党使命、奋斗初心。随后,大家进入纪念馆展厅参观学习,深刻了解到任弼时同志坚守信念、对党忠诚、无私奉献、负重前行、任劳任怨的骆驼精神以及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息奋斗、鞠躬尽瘁的辉煌一生。

当天下午,杨中书、冯创初一行又赴八景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全体党员干警面向烈士纪念碑三鞠躬,向先烈们致敬,并献上生机盎然的鲜花。

此次祭奠革命先烈,大家了解到在新民主革命时期,八景人民积极投身革命斗争,英勇牺牲,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为国家和民族解放事业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

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应从红色精神谱系中立心铸魂,从伟人身上体悟道德风范,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干警们纷纷表示今后更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入学习党史、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提升道德境界,强化自身修养,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攻坚克难、提升质效,公正司法、化争解纷,不负党和人民,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