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民族职业学院西藏部开展“缅怀先烈”活动

04月09日 10:48 来源: 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唐忠明 通讯员 沈文萃)清明祭奠烈士,传承红色基因。2021年4月6号下午,湖南民族职业学院西藏部负责人陈晓,带领西藏部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冒雨步行前往岳阳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师生向烈士们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前辈的崇高敬仰、无限哀思。随后,在场的所有党员在纪念碑前默哀三分钟并重温了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入党宣誓,纪念战火纷飞的岁月。

最后,全体师生来到了张超烈士纪念碑前,陈晓为大家讲述了岳阳籍烈士张超的英勇事迹,师生们一起向张超烈士敬献了花篮,整个活动现场庄严而肃穆。

听完张超的事迹,西藏学生索朗措姆说,“作为在岳阳求学的西藏学子,我们为张超感到骄傲和自豪,今后,我们将以实际行动弘扬英雄的爱国之情,为家乡西藏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